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最近工作都没什么时间上网
工作有不开心也有开心...
但不开心好像比开心来得多
哈哈!



我不会为了做不到而不开心
我不会因为老板给的压力而不开心
我只会因为一个人...
喜怒哀乐都被占据了
为什么每天都要弄我不开心
我很累了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了的吧?
看你和别人那么多话说
那么多玩笑和别人开
而我站在你身边时你却一句话都懒得跟我说
跟你说话也当作没听到
就算回答也懒得多说几句
心都碎了
转过头 忍住眼泪
拳头握紧了又放
我还是没勇气
把戒指还给你
没勇气放下我们的感情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会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