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昨晚搞到凌晨3点才逼自己去入睡
翻来覆去的
只因为一个人
我知道
我们都爱对方
都可以为了对方付出
但并不代表这样就会永远
有时候
必须经过一些考验
来考验我们的感情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就好像白开水
那么平淡
我说我们做朋友
是因为要看你会怎么样
结果
让我好失望
我看不到你的真诚
就那么一点你都没有想过要去感动我
一点都没有
我问你
朋友跟情侣有什么差别
你的答案竟然是:“你清楚...”
为什么我要问你
难道我那么无聊吗
也许我的机会真的给得太多太多了
多到你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珍惜了
现在我只想结束这段感情
我对不到你绝
很多次都是我先低头
就连我提分手也好像是你提的样子
我真的累了
哭到泪了
...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最近工作都没什么时间上网
工作有不开心也有开心...
但不开心好像比开心来得多
哈哈!



我不会为了做不到而不开心
我不会因为老板给的压力而不开心
我只会因为一个人...
喜怒哀乐都被占据了
为什么每天都要弄我不开心
我很累了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了的吧?
看你和别人那么多话说
那么多玩笑和别人开
而我站在你身边时你却一句话都懒得跟我说
跟你说话也当作没听到
就算回答也懒得多说几句
心都碎了
转过头 忍住眼泪
拳头握紧了又放
我还是没勇气
把戒指还给你
没勇气放下我们的感情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会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