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搞到凌晨3点才逼自己去入睡
翻来覆去的
只因为一个人
我知道
我们都爱对方
都可以为了对方付出
但并不代表这样就会永远
有时候
必须经过一些考验
来考验我们的感情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就好像白开水
那么平淡
我说我们做朋友
是因为要看你会怎么样
结果
让我好失望
我看不到你的真诚
就那么一点你都没有想过要去感动我
一点都没有
我问你
朋友跟情侣有什么差别
你的答案竟然是:“你清楚...”
为什么我要问你
难道我那么无聊吗
也许我的机会真的给得太多太多了
多到你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珍惜了
现在我只想结束这段感情
我对不到你绝
很多次都是我先低头
就连我提分手也好像是你提的样子
我真的累了
哭到泪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